乱炖

继续片段灭文,主吐槽向。有私设和不知哪里听来的设定,人物并不遵守任何在宋朝人与人之间应有的规矩或者禁忌,不要较真。

# 研究饕餮几十年,比你想象的要更无聊

    王军师给威廉和佩罗讲述了饕餮的来历。

    在两人回房间的路上。

    佩罗,走着走着终于反应过来:“所以刚刚那个王军师给饕餮编了首打油诗,还是用英文?!”

    威廉翻了个白眼:“是啊,韵脚压得不错呢,现在我知道当时尴尬的只有我一个人了,谢谢啊。”

    不,其实王军师也挺尴尬的,当时把这首诗写出来的时候明明巴拉德和林梅都觉得挺不错的,他还指望这俩新来的懂英文的也能点评一下这首诗来着。

# 奠字布条

    军营嘛,自然会有各种各样的惩戒措施,其中一项就是往长长的的白色布条上写奠字,一晚上写五百条起步这种。六十年一轮的训练,中间难免有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死去,这种时候就会需要这种布条。年轻这辈里被罚过写布条的数量最多的大概就是陈将军了,因想出了单手同时抓五支毛笔每次可以同时写五个奠字的方法,所以每次罚写都是两千五百条起步。

    友情提示一,若果想尽快加入鹰军正式役的新兵们可以多练练单手多笔写字法,对手指的稳定性和耐力都是极好的锻炼。

    友情提示二,如果不愿接受此项惩罚,请不要在王军事热气球试验失败后的几天里犯事,每次热气球试验失败报废掉的白布都会被捡回来做奠字布条,所以这几天犯事后接受写布条惩罚的可能性会急剧上升。

# 歌

    那天晚上,邵殿帅因伤去世,无影军唱的那首曲子给了威廉很深的印象。后来威廉和林梅聊天的时候提到过这事,“这首民歌很美。”

    “那首啊,”林梅笑了笑,“那首不是民歌,记得你房里有面碎了的镜子吗,以前镜子里以前住着一个男鬼和一个女鬼,每天都在唱歌,我们觉得这首歌挺好听的就记了下来。”

    “…………我怎么没见到那两只鬼?”

    “因为那两只鬼每天晚上都会唱歌,越晚唱得越大声,而且唱的曲调也是一天比一天激烈,眼中的影响到了军营里士兵的睡眠,大家没办法,就只能把镜子给砸碎了,后来就再也没见到过那两只鬼了。对了那只男鬼也会说英文,我口语就是他教的,怎么样,比王军师口音标准吧。”

    后来那俩鬼跑回现代继续他们的开演唱会了,大家无需担心。

# 保护色

    其实当时选了邵殿帅来当这个殿帅,大家是相信他能活得更久一点统领士兵的。毕竟在晚上当他穿上黑甲一声不响站在那里就能轻易的融入夜色,就算是训练有素的鹰军都轻易发现不了他。

# 我选基友

    皇帝当然不会让威廉带黑火药走,不过还是提供了不少珍宝做为赏赐。当然,威廉表示不要赏赐只求能放过自己好友让好友和自己一起离开,皇帝也同意了,派了一队人马护送这两人回他们老家,确保这两人不会中途开溜又跑哪儿刺探秘密去了。

    诶……林梅在城墙上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叹了口气,当时那两只鬼教她的在鹤军跳台上的“YOU JUMP I JUMP”告白大法要是成功了该多好,她手下明明好几拨姑娘都对心仪的男性用这种方法表白成功来着。

#番外. 黑童话

    自古就有饕餮来袭,每六十年一轮,每次迎战都会死伤惨重,而大量兵力的损失对一个国家而言永远都是致命的,怎么办呢,只要圈养一群人,随便什么样的,孤儿啊流民啊,给他们食物,教他们一定反击饕餮的能力,然后每六十年拿这么一群人喂饱饕餮,这样长城里头的人就安全了呀嘻嘻~

#番外.外星人

    记者:饕餮您好,对于这部电影把您和您的小伙伴们描述为外星来客您有什么感想?

    饕餮:这个啊,传说什么的一代传一代总有些遗漏嘛,准确来说是当时天上飞来的陨铁隔断了我们和饕餮首领的联系,然后我们这群因乱走失的才跑到这里来猎食的。

    记者:?你不就是首领吗?

    饕餮:我这种就是小头目啦,老大还在山里呆着哪!

所以说外星怪物你妹啊。

编不下去了。这电影真是伤我至深。

评论(4)
热度(15)

© 深水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