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狄仁杰3

今天下午王总说的那个狄仁杰3的构思看得人根本无法冷静。

两代狄仁杰一起的故事,大体上可能是三种走向,老穿年轻,年轻穿老,一起穿到另一个空间,我比较倾向于最后一种【憋和我说是老年发现了年轻时遗留的一个未解问题穿插倒叙这种走向我才不接受w(゚Д゚)w

然后参与这个故事的年轻狄沙肯定有,老狄有但是老沙就……不清楚了。

要是有的话能让我看看老狄抱着老沙哭吗←执念【已离异夫妻丈夫试图重修旧好的尴尬感【老沙各种疏离冷漠【然后不知何处飞来的冷箭【然后老狄内心大喊着放着我来!!!的扑了上去

……然后老沙淡淡的说了句我一只手无法医治把小沙喊过来给老狄包扎。os:太懂你了一看就知道你要干嘛。

老狄内伤失血500点。

小沙看了看这情形决定不浪费脑细胞只管疗伤就好。

然后小狄即使对现状万分好奇却也难得的想着不管发生了什么请让我们回去好吗将残念藏狐脸发挥得淋漓尽致。

期间小沙可以感慨一下比如银睿姬那一发钗的疤这么多年了原来还留着啊这种。中年版两人听完内心皆有触动。

中间省略几十万字。可以是他们遇到了老狄沙在这么多年里早遇到的各种奇案,皆以不同以往的方式重新针对他们发生。期间老狄指点小狄破案思路,老沙辅导小沙疗伤治病的办法,冥冥之中仿佛有什么将变得不一样了。

故事的结尾大家回归了各自原本的世界,因为各种原因双方都不记得了这整件事,然后影片要努力营造出一种怅然若失的气氛。

然后在片尾菜单里,小狄发现了老狄之前在他身上留下的讯息,重新得知了所有的信息,还有未来应尽量避免的灾难,故事线重启而二人潜意识里的学识已大为丰富,副本难度升级。

另一边老狄因为做的讯息自己也留了一份,看到后感慨万千去鬼市放空消愁,结果碰到老沙居然从河里浮出来呛了水于是狗刨式去救,但是能力有限差点淹死又被回过神来的老沙拖回了岸边。

然后我就能在电影院里安然吐魂了【。

如果能有裴东来碰到尉迟,前者认识后者但年轻尉迟的人生里还尚未遇到裴东来这种,啧啧啧一定非常好玩。

啊,脑洞开得这么狗血也不是什么好事orz

等狄3的日子会多么难熬_(:_」∠)_

12 9 / 狄沙
评论(9)
热度(12)

© 深水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