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灭文(谢燕谢)

电影同人,恶搞向,目前攻受不明,偏谢燕,西皮向没带娃娃。

来,让我们先把便当给吐了。

1. 

    谢晓峰在给燕十三包扎伤口。

    半个时辰前谢晓峰一剑捅进燕十三胸口,燕十三倒地,谢晓峰在燕十三身旁伫立哀悼许久后,准备把燕十三的尸体带回山上坟场小院安葬,俯身扶起燕十三的身体就看到燕十三带着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看着自己,饶是谢晓峰人生经历过大起大落见多识广宠辱不惊还是没能忍住手一抖把燕十三又丢回了地上。

    燕十三惨哼一声,也不知该如何开口问三少爷自己怎么没死,作为同样经验丰富的剑客他自己也能判断,三少爷刚刚那一剑不论准度还是深度都应该能一剑穿心杀死自己,可他趴在地上好一会儿都感觉不到将死的征兆,一个人的剑够快时,剑刺到人的身上,伤口不会很大,流血也不会很多,但也不应该像现在这样仿佛那一剑刺中的不是心脏一样。

    二人又僵持在那儿一动不动了好一会儿。

    最后还是燕十三开口:“你先带我回去吧。”

    毕竟胸口中了一剑,两人再这么待着燕十三恐会达成因救治不及时重伤死在床上成就,于是谢晓峰还是急忙把燕十三抱回家里救治。

    两人又研究了好一会儿,最终得出来的结论是,燕十三的心脏,大概和常人长反边了。

    谢晓峰活这么大第一次见到人心长在右边的,把耳朵贴在燕十三胸口又仔细听了听。“也是稀奇了,十三你这若要是和人拼起命来,倒是个保命的招数。”

    “我本该死了的……”

    “明摆着老天爷不让你死,干嘛不好好活着。”躺在旁边闭目静养的娃娃开口道,都懒得看两人一眼。一来二去听明白这两人是怎么回事,本来就很抑郁的娃娃因为想吐槽又不敢吐只觉得自己更抑郁了。

    燕十三半会儿没接话,再开口时说道:“若是这样,我的剑法,得改。”

    

    至少两人都还活着啊……娃娃决定把那两人开始探讨剑法中护身招数的声音当做噪声好好睡一觉,打从得知今天这场决战起她就没能安心睡着过,困死了,反正平日在妓院里听着什么样的背景声都能睡着。


2.

      坊间传言,三少爷谢晓峰并没死,在神剑山庄被武林盟围剿的生死关头出现大显神威救人于水火之间,原来三少爷是因为厌倦了江湖纷争所以决定隐退江湖,神剑山庄不得已才放出三少爷已死的消息,在武林盟被击退后,三少爷现已离开神剑山庄,继续他归隐田园的生活。

      后来坊间传言,三少爷谢晓峰是和燕十三一起归隐的田园,这件事有一整个村的人可以作证,据说两人买了一驴车的酒边喝边赶驴车回家,结果把车赶到了别人田里,压坏了好大一片已经结穗了的庄稼地,赔了那家农夫好大一锭银子。

      集合了当世两大剑客,这传言也是愈演愈烈,更有甚者,那个村里一个大妈坚称她听到二人已经有了孩子,曾在赔钱时说起发生这事给娃知道了会惹娃生气,不过这说法太过离谱没人会信就是了。

      这个传言最后作为不应酒后驾车的典型案例,在民间广为流传。


(已经不记得电影里的到底是小丽还是娃娃,就记得公主了…………就当是娃娃吧)


3.      

      谢晓峰踟蹰。
      谢晓峰说,对不起。
      娃娃沉默。
      娃娃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没关系了,你也不用把我当做责任。
      娃娃说,你本也不喜欢我,刚好,现在我也不喜欢你了。
      娃娃说,你看……都这样了。
      娃娃说,我现在这样已经很惨了,我不想变成别人必须带在身边的包袱。
      谢晓峰笑了,那我该把你放回镇上,你好自生自灭?

      娃娃翻了个白眼:你们现在吃穿用度还有买药花的都是我安葬我娘我哥时从我家烧剩那堆烂木头里挖出来的那女人给的钱,衣服是我洗的饭是我做的,把我丢村里你俩是打算去杀人抢劫还是乞讨啊?

      谢晓峰笑而不语,决定把他道歉本是因为他和燕十三把买粮的银子给赔出去这件事烂在心里决不再提。


4.

(突发梗,设定这三人已经跑江湖行侠仗义去了    主题:身经百战·娃娃vs经人事见多识广有过妓院实习经验·谢晓峰vs从小苦到大/黥面为吓人/人生好友剑与酒/美色误人要少沾·燕十三)


      娃娃回客栈时带了本小黄书回来,还是绘本,主角是他们仨。她本来就是无聊找个消遣,翻了一会儿忍不住吐槽,这姿势,腰折了也做不到啊,谢晓峰接过一看,嗯,确实做不到。又伸手翻了几页,不过这个画师,还是挺能想的。娃娃指着其中一页笑得荡漾:喜欢这种的?

      燕十三没忍住也伸头看了一眼。

      燕十三一阵眩晕。

      不愿在两人面前示弱,燕十三憋了半天冒出一句:这也不难。

      谢晓峰问:你试过?

      娃娃说:这个这个,我试过。她指了指谢晓峰:你不难,我也不是很难。又指了指燕十三:你就要辛苦一点了。

      燕十三完败,面部充血夺门而出。

      是夜,燕十三估摸着平日这个时间谢晓峰应该已经睡下了,才偷偷摸摸回到他和谢晓峰的客房,确认没灯了才翻窗而入,脚刚着地就看到谢晓峰坐在床上盯着他看。

      谢晓峰问:真的不难吗,要不试试?


      拉。灯。


mbc.


评论(9)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水蓝 | Powered by LOFTER